Followers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来更新 新的一篇

今天啊
对我来说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
呵呵
今天很开心咯
爸爸载我去IOI Mall 跟朋友庆祝生日
然后,全部还没有到!
幸好有Eve陪我咯
我们就逛街咯
阿然后,等到他们到了
就去开房鲁~ (别想歪)
不是那个开房,是去Redbox Book Room
一进到那间房,就抢麦克风
然后点歌
唱到 SHE >痛快
我,嘉仪,堡予,嘉琪就立刻站在椅子上
我们不是用来唱的,我们是用来喊的(太High了)
“痛快去爱 痛快去痛 痛快去悲伤 痛快去感动”
连外面都听到我们的歌 = =
实在是太大声了
没关系,我们开心就好
唱了很多首歌,嘉琪和予去外面买酒
我也喝了一杯 蛮好喝的 哈哈
然后哦,嘉琪突然拿了一个巧克力蛋糕进来
吓倒我咯,不是说没有蛋糕的咩?
骗我!
真的很开心,而且是最开心的生日
然后叻 我们唱完了
就去走街咯 买了一件衣服 普通啦
到时间了 ,不是到时间回家 是到时间看电影鲁~
我们看Narnia ~其他看 小人国
我要看小人国咯,不过看到很夜
妈咪不给,算咯,我们就看Narnia
很好看下的,很刺激
3D 的,我们拿那个眼睛进去了
就乖乖坐下来看戏
突然间 妈咪打来
听着电话的同时,把3D眼睛脱下来,不懂做么,手痒痒
一直弄那个眼睛,然后哦...
“啪”一声。
那个眼睛断掉了 他奶奶的
那么容易断!
吓到我!惨了!要赔钱了!不懂多少钱叻!会不会会很贵?
看完戏了,就把眼睛换给那个人
那个人讲赔钱,ok lor ~
赔钱,我还以为他说几块钱,怎么知道
他竟然跟我说RM 50
哇老耶 一个3D眼镜50块
她说哦,他买回来是150块的
有没有酱贵哦?
我今天破产了啦
他妈的!!
回到家,脚痛到,很死鬼累咯
今天收到3份礼物
1 大熊熊 很可爱哦 Thank Roddy
2 放电话的兔子猪 Thank Eve
3 许愿瓶 Thank Chloe
今天对我来说真的很开心咯
谢谢我的朋友们,姐妹们。兄弟们
爱死你们 Muackkssss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