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祝大家 冬至快乐

今天一早起来
就帮妈咪搓汤圆
那些汤圆五颜六色的
美到~~ 可爱到~~
然后然后
闷闷地...
开收音机听 MY FM
林俊杰:她说
谢安琪:脆弱
谢安琪:第二个家
梁静茹:情歌没有告诉你
听过这几首歌后,觉得很好听
那首“她说”林俊杰唱的,是马来西亚MY FM全球大首播
所以听了很多很多次
呵呵呵呵~~~
昨天就吃过汤圆了鲁~
汤圆里面有红豆的 好吃!
今天晚上我、妹妹、妈咪
也会在家搓汤圆
放一点料在里面
(红豆,花生,kaya)




我昨天发恶梦~
梦到我转校了
很恐怖厄~~~
我很怕厄~~~~~
我怕会是真的
怎么办??
很怕厄~~~~~
做么我会发到这样子的梦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