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要来咯~
就在这个星期六
不知道妈咪会带我们去哪里叻?
还是在家度过?
不知道...
冬至也要来临了
昨天才在舅舅家吃汤圆
舅母不会煮汤圆
炸到~~
煮到那些汤圆里面的料全部漏完出来
圆圆的汤圆被煮到扁扁了
可怜的汤圆





有些话,真的很难说出口


因为12月31日是我的生日嘛
我的朋友已经说好当天在IOI庆祝我的生日
我们去唱K
不过.....
我还没有问我妈咪叻....
我很怕她会说不可以去
她最近都心情不好
怎么办叻??
如果真的不可以去
那不是白费我朋友的心意了吗?
她们为了我的生日,做这个,做那个
又邀请了很多人去
万一我真的不能去,她们怎样哦?
哎.....
很烦啊~~~~~~~
还有11天罢了啊~
还不问,就来不及了
还是讨好妈咪,等她心情好
再问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