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这一秒不失望,下一秒就会有希望

呵呵呵
这一秒不失望,下一秒就会有希望
这一句,是从台湾偶像连续剧学来的
为什么我会说这一句?
是因为啊...
明天是我的生日嘛,上个星期已经问了爸爸可不可以载我去IOI跟朋友庆祝
爸爸说看下先,因为还不知道到时候得空没有
我有点失望,因为我怕爸爸不得空,那我就不能去了
昨天,爸爸跟我说了一个坏消息,他说他明天可能去丁加奴,有可能后天去
如果他今天去的话,那我没得去庆祝了
今天,我很心急,很想知道爸爸几时去丁加奴,我就打电话给他
希望会是好消息
结果,爸爸告诉我说.... .... .... ....
他明天才去,那就是说它可以载我去了,开心死我了
还以为我不可以去,如果我不能去的话,那天不是没有主角了咯?
还好我可以去~~~~~~
其实这篇东西,对你们来说没什么,可是对我来说,很开心!
可以和朋友唱 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