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December 5, 2010

要开学了~

现在已经12月6日了
也要开学了
我突然想起开学的时候
突然看不见我的好姐妹
怎么办
开学的时候
所看到的学校不是SMK Bandar Puchong Jaya (B)
而是一间很陌生的学校
怎么办
开学的时候
看不到古灵精怪的朋友
而是很多很多陌生的人
怎么办
我不敢想象开学后的画面
我觉得很恐怖 很恐怖
古灵精怪的朋友突然变成非常陌生的人
会是怎么样
我真的真的很不想转校
虽然口头上
每天对自己说 已经是事实了 要接受
但是 我真的很不想转校
怎么办
我很害怕
我不想离开我的姐妹
跟他们相处了2年
突然说要离开
要转校了 看不到他们了
怎么办



嘉仪
明年
你还愿意和我分享你的秘密 你的心事吗
我希望明年还可以和你一起分享彼此的心事
告诉对方彼此的心情
也希望
可以知道学校发生了什么事(好八卦)
我知道你现在很难过 对吗
但是他选择的不是你 你就好好的祝福他吧




嘉琪
明年
我也见不到你了
希望 你好好读书 考到好成绩吖
不要想太多了
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
你要开心 因为你曾经拥有过他
知道吗



我好希望奇迹会出现(看太多戏了)
希望奇迹可以让我不转校(胡思乱想)
希望还可以有机会和你们同班(太想念你们)




至于 能不能够实现
就得看上天的安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