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番薯糖水~ xD

今天没有东西做
妈咪昨天交待我在家煲番薯糖水
哦给鲁~
煲咯~
喝了4碗叻~ 厉害吧
妈咪说不够甜
我放了很多糖了
吃那么甜,等下糖尿病



打给音妮
跟她聊天
她跟我说在家跟她的兄弟姐妹玩
玩什么?
跟你们说,你们一定说她幼稚
她在家玩〈老师和同学〉
我讲她很幼稚啊~~~
那么大了,还跟小孩子玩老师同学
呵呵呵~
其实也没有什么东西嘛~
只是我会觉得很幼稚咯~



哎...
为什么你每天都发脾气的?
每天都脸黑黑对着我
我又做错了什么?
我真的很羡慕别人的妈妈可以对他们的孩子那么好...
我呢? 没有
我每天都在家收拾好...
只不过昨天忘记洗衣服...
你就说我什么都忘记...
每天在家里收拾好干净...
就等你回来的时候,可以笑一个
你却没有...
你几乎每天都脸黑黑的对着我
我真的很希望我和你可以好像朋友酱聊天....
这样都不可以吗?
每次一和你聊,就会吵
为什么我不像别人一样...
他们有一个疼爱她们的妈妈...
我呢?没有
我不期待些什么...
只是想...
可以和你一起聊天..
一起逛街...
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我这样的愿望,你都不能让我实现吗?
难道是我前世欠了你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