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平安夜的渡过

今年的平安夜啊~
和家人度过
那天我没有补习
可是妹妹有
不过老师sms给妈咪说老师不得空
呵呵 妹妹真的是“拾到”(广东)
阿然后
爸爸提议我们去附近新开的Hot Rock Cafe 喝茶
我本来打算在那边倒数圣诞节
因为Hot Rock Cafe 有 event
可是爸爸说那么夜啊~ 不要啦
那好鲁~ 就不要咯
我们只是在那边喝茶
我叫了一杯荔枝冰沙
爸爸又叫了烧鸡翅膀
妹妹又叫了薯条
妈咪又叫了胡椒辣虾
那时已经是9:40pm 了
那么夜了,还吃那么多东西
要肥死我咩~~~~
算啦
今天是平安夜 不要那么扫兴
就吃吧~~
那边的人做东西很慢啊
因为他们很忙~~
那时候也不算多人啦~
我们吃到10:35 归家
阿然后
没有得在外面倒数
惟有在家里自己倒数(而且是对着电脑倒数)
呵呵呵呵~
一回到家,就马上立刻开我的电脑
开Facebook
那时,还蛮多人上线的哦~
我看他们也是对着电脑倒数吧?
咔咔咔咔咔~~~~~~~
开着Facebook的同时,也跟蛮多人chat
每个都说:倒数圣诞啊?
我也回答:是吖~
我的眼睛死命盯着那个时钟
一直盯着它~~
跟上线的人说:还有21分钟....还有16分钟...还有7分钟...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很紧张~
手脚很冷~
呵呵呵
我跟我的一个小学朋友聊天
她说很开心,因为今年的平安夜可以跟我一起倒数
我也不例外啊~ 还蛮开心...
这个朋友,是我小学最好的朋友
我也很久没有看到她了~
阿然后。
kah sing 哥哥也上线了
他刚刚放工回家
那时,我看看时钟
哇!11:45
我就问他:做到那么夜的哦?不累咩?
他说:一点点
如果是我做到那么夜,早就不做了!想累死人咩?!
他说去冲凉先,我就命令他只是给他12分钟冲凉时间
因为再过12分钟,就是圣诞节了
哈哈哈
然后啊~
还有1分钟....
手变冰了(我也太夸张了罢)
叮叮叮叮~ ~ ~ ~ ~ ~
时钟 1200 am
圣诞节咯!!~
就快快跟我的朋友说声圣诞节快乐
电话的铃声也就一直响响响响~~~~~~
哈哈...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倒数圣诞节
时间已经到了12:18am
要睡觉了
做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