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7, 2011

哎......

现在啊
我只能够一个星期更新一篇
因为每天都很不得空
不是补习,就是做功课
不是做功课,就是补习
根本就没有时间
就算有时间,也是30分钟
而且,现在老了一岁,
Form 3 了....
不能每天玩电脑,不能每天看电视
惟有的,就是读书
都不知道PMR,我会拿多少个A ~~
我妈咪还看死我拿不到一个A ..
我现在就用功给你看,拿A给你看
不过,我这个人,只是三分钟热度的
哎...都不知道要怎样...
惟有就是:用功 用功 再用功




还有,
有件事,
不懂要怎麽处理
要怎样办才好
我懂最后的结果是你会受到伤




其实
留在在学校(课外活动)
还不知道妈咪还给不给
我还不确定
她一时说给,一时又说不给
都不知道她给不给





还有,
又有一些事情
不懂要怎样讲
很烦 心很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