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真的出乎我的意料~

今天
也就是12月1日
12月的第一天
新的月份,新的一天
今天是我们回校拿成绩册
妈咪不得空
爸爸也不得空
那只好没有去拿咯
就叫嘉仪帮我拿
还没知道我的成绩的时候
很紧张
然后然后
嘉仪sms给我说我拿到第~~~
11名
哇唠~
真的是没有想到咯
我酱厉害的咩?
其实也不算很好啦
都没有进到1--10
然后然后
嘉仪第12
嘉仪啊~
你每次都在我后面
你几时才能跳来我前面啊?
我跟妈咪说后
妈咪说
我和嘉仪真的是 best friend
一直粘在一起
不过现在要粘都没得粘咯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