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我来咯~

得空就来这里捣乱一下xD
总不能让我的部落生锈的嘛
是不是吖:P
明天我一整天没有玩电脑咯
因为我我我 去去去 金马伦!!! :)
爽啦我! 哈哈哈
刚刚在玩面子书的时候
看到eve跟你说对不起哦?
什么事情捏?
哎呀 我管那么多干吗
又不关我的事 算咯~
耶呼~~~~
我没有补习了咯
我自由了 不过还要补星期五
现在星期一到星期四都没有补习
虽然是自由, 不过我得待在家生蜘蛛网 xD
这样一天天地过去了
我的生活根本就没有意思嘛~
对不对?
不知道要写什么好捏?
刚刚在面子书看到有一个人写
“学会放弃才叫美”
这句超赞的吖!
面子书玩到越来越闷的
最近在网上找了一些By2的照片
save 这些照片来做我电脑的Desktop Background
很美吖~~~
嘻嘻嘻~
我看真的没有东西写了
啊!有了!



今天早早睡 明天早早起
出发去金马伦!
金马伦, 我来啦
记得等我呐~~~


I just want my life to be meaningful
And want my life to have some hapiness time
Can I do it ? I Can't
Can someone help me ? Can someone make me happy ?
NO !!!



Post By : Sad El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