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平安夜 快乐

今天是平安夜呐
大家平安吗?
(问埋这些废问题)
明天 明天 明天
还有一天就圣诞节咯喂
期待呐~~~
我看也是在家渡过的咯
不知道爸爸又没有做工
没有的话,叫他带我们去玩(嘻嘻嘻)
还有一个星期罢了捏~
一个星期后做什么?
当然是回去学校读书啊~~
不知道去学校的第一天的感觉会是怎样的呢?
不知道能不能跟好姐妹同班?
呵呵呵
大家一定变美很多了吧?
我就变得丑丑 又肥肥
这个假期啊~
害死我了啦
不是吃,就是睡
不肥都很难
你们说是不是?
开学的第一天不会教书的吧?
开学的第一天,我们一定很多东西谈
讲个不停,呵呵呵
我都不知道有没有转校
希望没有哝~
祝福我吧
祝福我没有转校~
我还没有问妈咪叻
能不能跟朋友去IOI庆祝生日
也希望妈咪会给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