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来报告了~~

星期五
我和家人出发去金马伦
路途遥远
在车上太兴奋 很精神
然后
路途走到一半
去吃东西
到美罗吃云吞面
很好吃吖
吃饱后 就continue路程
还没有到金马伦的时候
突然看到路边有个瀑布
还有很多人在那边参观
我们也跟着下车咯
哇哇~~还蛮美丽的嘛~
在那边拍照以下
过后
还没有到金马伦
又看到路边有得休息
不是休息啦
是茶园来的
可以在那边喝茶
我们就下车咯
茶园还蛮美的嘛~
一看下去就是青青的
又在那边拍照一下
3个小时酱 到达了目的地
哇 本来还以为可以去check in 先
怎么知道 hotel的人说还不可以
他妈的!!
我们就去到Strawberry Farm
哇~很多strawberry 吖~
妈咪就买了2盒
过后叻~~~
就坐着爸爸的车绕来绕去
看看有什么地方去
我们就去到路边有很多间卖金马伦的纪念品
我和妹妹看到有strawberry 的工仔
我们就吵爸爸买给我们咯
爸爸忍不住我们咯咯索索
就只好带我们去买啦
呵呵呵
哈哈哈 我买了一个很大粒的strawberry (绝对不是吃的,是抱的)
我的傻婆妹就买了一个抱枕,也是strawberry
然后叻
我们就去蝴蝶园
里面的蝴蝶超多的
很美丽叻~~~
我还手多多去抓它们
哈哈哈 果然给我抓到一只
它们一直飞来飞去
不给我抓
然后叻 我们去看昆虫
超级恶心!!
那些蛇,虫,蜘蛛,螳螂
全部大大只的~ 恶 !!
尤其是那条蛇~又长又毒~
看完了~
就去hotel check in 咯~
那间房间还不错嘛~
过后~
我们就去看仙人掌
那些仙人掌很可爱叻
小小个的
妈咪买了6个回家
过后我们又去别一个的草莓园
妈咪又买了3盒草莓
3盒草莓干
真的是越买越多
过后
6点多酱
我们回hotel洗澡
就去吃晚餐
我们去吃火窝
那个火窝跟这里的不一样
那个火窝上面有一支长长的冬冬
不知道是什么鬼东西
吃饱了
我们去走 pasar malam
那边很多东西卖吖~~
妈咪又买了2盒草莓
真的是服了她
我和妈咪走 爸爸和妹妹走
在那边买了一点吃的
然后 然后
我看到妹妹和爸爸
傻婆妹手上拿着strawberry的工仔
她又吵爸爸买给她!?
哼~我不甘愿
拉着妈咪带我去买
哈哈哈
妈咪买了一个strawberry的抱枕给我
那个抱枕中间有一个strawberry(当然不是吃的啦,图画来的)
过后买了蜜糖 还买了一件草莓衣服
走累了 就回hotel休息睡觉
那边的天气真的是超冷
我的手发抖~
第二天就吃早餐
然后 去BOH tea
没有去到就下山了
妹妹吵爸爸去Sungkai 的 Hot Spring
我很累 在车上做猪
到了...
傻婆妹去游泳 我陪她
然后 我们看到每个人的手上都有带着黄色的票
我们的手上竟然没有
Oh My God
因为我们从别的路来 所以没有经过Counter
没有买到票
哈哈哈 我们算是偷渡进去的
玩啊玩~ 我们就去HOT SPRING泡温泉
很舒服吖~~
过后回家了



就这样,度过在金马伦的假期



In this Cameron Highland trip,
I can feel that i was very happy,
and i was also very tired,
But never mind...
The important things is i happ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