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很够力闲

这个月的放假
真的是很闷
根本就没有东西作
我在家无所事事
xD 这就是我的假期生活
其实这个星期五是有去玩啦
去金马伦咯
期待着~~
不过星期五之后
就没有去玩了鲁~
而且厚~
过了八号 也就是今天啦
过了今天就没有补习了xD
因为厚~
老师给我们放假=)
不过每个星期五还有补啦
是补另外一边的xD
又没有去玩 又没有补习
分明就是想闷死我
想不到
我的假期生活是如此地闷
气~~~
还有啊~
有一个人都不懂做莫的
无端端在那边生气哇
我都没有做错
就算是我真的做错了
你不是讲给我听咯
不用在那边脸黑黑的
只是在那边不出声
又摆个臭脸给我看
又叫妹妹传话
不想跟我讲话是吗
算!!
你酱讨厌我咩~
都不懂搞什么鬼的!
他妈的!
不爽~~
嘉仪
你放下得七七八八就好咯
也不用想太多啦
你想太多,就越放不下的
知道吗
你就祝福他们咯
现在好好的读书
不要再想别的东西了
哦给?
xDD
也没有什么东西写了
只是太闷
来这里涂鸦=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