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Walao Eh ~~

星期日的那天
我外婆来我家住几天
我告诉你们
人老了,
真的有老人痴呆症
我的外婆就是一个比喻
她可以一个问题问我几百次
我真的给她烦死了
她问:你读几年级啊?
我说:中学
过不久
再问:你读几年级啊?
我说:中学
再过不久就
再问:你读几年级啊?
我不耐烦了 说:中学三年级,你问了我很多次叻~
她说:我忘记了嘛~
不止问我问题
还可以一句话重复很多次
叫我丢垃圾
我说等下
几分钟后
问:垃圾丢了没有
我没理她
又再问:后面的垃圾丢出去了吗?
烦 !!!
我就去楼上玩电脑咯
她又问:在哪里
我答:在楼上
她问:在做莫?
我答:在玩电脑
不到10分钟
她问:我问你啊~你在做莫?
我答:在玩电脑~~~
过后又再问回同样的问题:你在楼上做什莫?
我用完我全部的声音喊:我! 在! 玩! 电! 脑!
我真的是服了她~
可以问那么多次~
妈咪说:你每天在家不是很闷的吗?
现在就不用闷啦~
哇哇哇~那我现在后悔了~
我现在宁愿闷到发霉都不要给我外婆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