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y 28, 2011

又放假了 ~~~~ xDD

虽然说,放假可以在家睡觉

不过,睡醒了,会闷的嘛

除了做家务,看电视,玩电脑之外

真的没有东西可以让我做了

所以,在昨天吵妈咪去买电视剧

[我和我的兄弟.恩]

已经出了很久的台湾电视剧

我现在才买来看,会不会太out 了 ?

这个不能怪我啊 , 我是大忙人来的叻 ~

哪里有时间买CD 来看 ?

你说,是不是 ? :P

现在,还蛮期待下个星期二的

因为这是我2011年第一次跟朋友出街 ><"

哎...可怜我了..

我们下个星期二去金河 !! :)

去到那边,一定要好好地扫货了啦 !!

前一个星期,才跟妈咪去,还蛮便宜的嘛 ~

希望这次去,会更加便宜啦 ~

[ 我又健忘症,忘记了这一个星期里发生了什么事 ]

不多说,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