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y 28, 2011

臭 Blog !!!

一时开到,一时开不到 !
我顶你的肺 ~~~~~



忘记星期几,我在厨房切洋葱..
切切下,Oh no !!
我切到我自己的手..
痛死我了 >,<

我就打电话给妈咪
好像小孩子那样;哭着说:“妈咪,呜呜~~~ 我切到手 ~~ 呜呜呜 ~~
= =

其实,也没有哭到怎么样..
只是眼泪快流出来了..
因为真的很痛嘛 ~~
知不知道 流了很多很多血啊 ?
很深呐 ~

过了几天,也没有那么痛了..
伤口也慢慢痊愈了..

[哟,下次切洋葱还真的要小心]
我怕了 ~~~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