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1, 2011

我讨厌你 !

为什么你还是死性不改 ?
为什么你还要骗我们 ?
你说过不再去找那个女人了 !!
为什么今天会被妈咪捉到 ?
要不是妈咪用Friend finder 来check你在哪里,
我也不知道你还有再找那个女人 !!?
你上次说过,只要你再找那个女人的话,
你就会搬出去外面住....
昨天补习回来,就听到你跟妈咪叫她给你一个月的时间,你就会搬
你真的会搬吗 ?
为什么别人可以拥有一个完完整整的家庭、快乐的家庭、美满的家庭..
为什么唯独我一个不能拥有 ?
我只是希望、
我们一家人可以快快乐的过日子、
无论是平凡、还是穷...
只要我们一家人能在一起,什么事都不重要了.....
我知道、
我写在这里,会有很多人看到的...
不过、这里是唯一的地方让我发泄、
也是唯一的地方能让我说出我所有的心情了....
我问妈咪、你搬出去后,还会不会回来...
妈咪说:如果他还当你是他的女儿的话,他就会回来看你...
是不是真的?
虽然、你这次犯的错是很严重...
我也有试着想原谅你,不过我真的办不到...
我很讨厌你、为什么你要这样来对我们?
不管你犯了什么错、不管你犯了怎样的错...
你还是我的爸爸,我只是希望...
如果你真的搬出去了,你还认我是你的女儿的话,
那就请你回来看看我和妹妹....
再怎么说,我们都是你的女儿...

也许、
是我们上辈子欠了你吧?

所以这辈子,你这样对我们?

算了、你都做错了...
我还能说些什么 ?

[昨天、今天、我的心情都很不好.....] 0颗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