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y 28, 2011

考试不会做 ~~~~~

这次考试,
我可以告诉大家,除了国语,英语,华语
其他的,我都不会做 !~~~

真的很难咯
我做到一半,就望着后面的朋友问:会吗?
她回答我:不会

再做到差不多要完的时候,
又望去隔壁的朋友问:会吗?
她回答我同样的答案:不会 ~~

我就是这样,考试的时候
就是喜欢东张西望 ~~~
问别人会不会做 haha xD

我可以承认,大多数的问题
我都是拿来乱圈 :P

相信我这次的考试,一定有很多都不及格咯 ~~~~
我就擅长的国语 最厉害的国语 都拿不到 A
何况是别的科目 ???

当老师告诉我,我的国语拿不到 A ..
我立刻傻眼咯 o.O 怎么会这样 ?
我可以承认,我的国语一向来都很好的
为什么这一次的国语竟然拿不到 A !?

我哭了,我一直在慧媛面前埋怨:啊~我的国语啊~为什么拿不到A~~ 为什么~~
慧媛,我知道我很烦,我很吵,不好意思
我也不想的,只是一时之间接受不到 ~~

妈咪也说,这一次的考试,我没有太用心的去读书
也没有放什么心机下去...

就只好在下一次的考试拿到A 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