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y 6, 2011

妈咪,我爱您

这篇、
是想写关于我和妈妈的..

昨天,
爸爸和妈咪为了那件事情吵了起来
我自己也忘了是第几次吵架了

只是知道、
昨天补习回家、
就看到妈咪哭了...

我没问什么、
妈咪就跟我说 她要搬出去住..
我问她为什么 ?
她和我说 她不想呆在这个家了..
她累了、她真的累了..

对于他的所作所为、
她真的很失望、很伤心...

那时、我又哭了...
我和妹妹 听到妈咪说要搬出去住..
真的傻眼了 ><

妈, 如果你搬出去住了..
那我和妹妹怎么办 ?

如果你搬出去住了、
那谁来煮饭给我们吃 ?

如果你搬出去住了、
谁来唠叨我们做功课 ?

如果你搬出去住了、
谁来买衣服给我们 ?

如果你搬出去住了、
谁来陪我看电视节目 ?

如果你搬出去住了、
谁来陪我聊天 ?

妈咪, 这个家不能没有你..
爸爸说他来照顾我和妹妹..
你说 他能吗 ?

如果你搬出去住了、
那如果爸爸他做夜工..
我和妹妹不是没有东西吃 ?

他说 不再做了 不再去那边了、
如果他再犯的话,他就自己搬出去住...

他都已经答应了、你留下来好吗 ?

虽然说、
以前我真的很不懂事...

曾经骂过妈妈、甚至还讨厌妈妈

不过现在我明白了、你做的一切都是为我好..
我知道的...

你、辛辛苦苦把我和妹妹抚养长大
我真的很感谢您...

你、不管有多累
都在我们身旁鼓励我们、教导我们

你、天亮了就去巴杀买菜
旁晚煮饭给我们吃、
怕我们饿肚子..

第一次和你去巴杀的时候、
我已经喊累了..已经满头大汗了..
而你呢、天天都去巴杀买菜
也没有哀怨过....

以前、
我都不做家务,因为我懒惰..

你一回来、看到整个屋子乱七八糟的
就会不停的骂我..
在我耳边不断的唠唠叨叨、
我还嫌你很烦..

现在、
我开始在家做家务..
等到你回来时,你不但没有骂我..
还说:这样不是好咯,会做家务 不用我唠叨

原来、
不跟妈妈顶嘴、不跟妈妈吵架、不让妈妈骂我
是很享受的 ~~~ 是很幸福的

她把我们养到那么大就是要来气自己的哦 ?

把我们养到那么大、也许真的要让她享福了

妈、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在我心目中,你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
也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妈妈..

如果你真的走了、

我会怎样 ? 我们会怎样 ?

会变成学校的大姐大吗 ?

会变成samseng 吗 ?

到最后、还是做不出什么结论..

如果你真的走了、

那谁在我耳边碎碎念 ?

我已经习惯了你在我耳边唠叨的声音

万一、你真的搬了..
没有了你的声音、我会很不习惯的...

当我写这张文章时、

我在电脑面前的心情有好多哦..

有哭的、有笑的..

在世界里、一个人就只有一个爸爸, 一个妈妈

就算曾经、他/她 犯了怎样的错
他/她还是你的家人

是你最亲的家人..

十月怀胎生你、养大你的家人

也许我们生在福中不知福
(这句话、是妈妈说给我听的)

有太多的事情是我们不知道的

总是要失去过、才懂得珍惜

感情失去了、可以在找过..

父母不在了、还能重新找过吗 ?

珍惜现在你所拥有的、
不要失去了、才懂得后悔
虽然这句话听腻了、但它很有意思

明天是母亲节了、
我不懂应该怎么跟她庆祝...

也许、
她已经没有那个心情去庆祝了..

不过、
我打算 做个爱心早餐给她 :)

把热狗做 - I
把鸡蛋煎了, 切成 - Love
把炸鱼片切成 - You

不懂妈咪会喜欢吗 ??

我想、今年的母亲节 妈咪不会过的快乐

因为他做的事让她的心 碎了...

虽然说这篇文章很长、
但都是我一个字一个字用手打出来的 ...

●学会比以前快乐,即使难过,也要微笑着
Institute of happiness than before, even sad, but also with a smile

最后, 想有一句有意思的句子做 Ending 、

妈咪,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