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y 20, 2011

考试加油 ~~~

现在是考试期间
除了星期六和星期日
其他的时间 我都不会开电脑
也会比较少更新
因为 考试啊 要考好成绩

星期五 考试题目 画画
我就选了一个题目
不多解释 画汉堡包
哈哈哈 很多人都说很美叻 很美叻
真的有酱美吗 ?

星期六 Mr.Red 大驾光临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死我 !! ><

下个星期五 学校庆祝教师节
我连“教师节快乐”都没有向任何一位老师说
何况是庆祝 ?
我们打算带电话去学校玩 那天应该不会突击检查吧 ?
去年的教师节 老师都给我们带电话 ><

本来我是很想 更早 更新的
都是 叶叶叶叶叶 嘉琪 !!

得空没有事做
她走去炸暴我Facebook 的 wall !!

然后 我的心痒痒
就走去她的wall炸暴它 ~

就没有心情更新了

到现在 才舍得回来更新

这一篇 严重敷衍更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