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May 5, 2011

再次迟更新了 :P 拍鞋 ~

Erm.. 这篇不懂要说什么好
不要骂我、我也不想的

是我最劲真的很忙咯、
忙着赶projek
忙着补习
忙着做功课

到现在、还有一份projek 还没有做完咯
囧 ~

0501 :)
Genting

上云顶 ^^
爽到~~~~ xD

还蛮冷的啦 ~
始终还是要适应

不然12月去北京 更加冷
好期待吖 ^^

我们在云顶 玩啊玩 玩啊玩
玩到够够 ~

我最喜欢玩过山车的啦 :)
因为、
玩过山车可以喊 ! 有多大声就喊多大声 !!
妈咪还说 她怕了我的声音 ==

是嘛、玩过山车 喊大大声才够刺激嘛 ~
对不对 ??

还有还有 、
我和妹妹 去玩丢球
然后赢了4个小熊 :)

听好 、 是 小熊
不是大熊 ..

我在那边看到一个超级大的熊
还大过我整个人 = =
未免也太大了吧 ?

可是我就是很想要咯
不懂会不会有人送我叻 ? (哈哈, 未免也太爱幻想了)

我想要啦 !! 生日的时候, 我要收到一个比我还要大的 超级无敌大熊熊 !!
可以吗 ?

0506 :)
我们今天 在学校玩 model 走 cat walk :)
超好笑的咯 ~ 那个陈健升竟然拿他的屁股撞我 !!
我就要 报仇 :P 那我的屁股撞回他 :)

还有还有 、不懂哪一天..
我在学校看到一个甲虫
他们就抓它、去吓人 = =
吓倒全部人 乱喊乱叫
在走廊、就只有听见他们的叫喊声

这天也太热了吧 ?
热到 整身冒火了啦 ~

不写了 :) 我要见面子书了
拜拜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