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May 5, 2011

为什么你会这样...

我以为、你很好...
会做好本分, 没想到你让我失望了...
我已经彻底地对你失望了..
第一次, 她哭着和我说你的事..
她哭, 我也跟着哭了..
我不要她那么伤心...

第二次, 你还是一样 没有改过..
那时的我, 已经没有感觉了..
她也不哭了..因为我知道她跟我一样..
对你所做的事, 麻木了..

真的、
对于你的事, 我已经麻木了..
我无话可说 :)
因为你让我失望了...

我都不会跟别人说你的事、
因为我不想让别人看不起我..

她跟你好好地讨论、好好的谈..
你不只是骂她, 而且也没有做好本分..
没有负起责任, 还要...

我真得无话可说 :)

只是、对你很失望..
真的很羡慕别人, 为什么他们可以那么美好..
为什么我不可以 ?
我和她欠了你什么 ?
你需要这样对待我们吗 ?

我不知道你想要怎样、
也不知道你会怎样..

我只是知道、
她..有时候会偷偷的哭..
而且她的哭泣声, 让我也很想跟着哭..
不过, 为你而哭.. 我觉得很不值得吧 ?
所以、我告诉我自己 我要很坚强..

她跟我说,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
我看是第三次了吧 ?

我把这件事闷在心里、真得好辛苦
好想把我心里面不开心的全部都喊出来 ..
好想找一个人来哭诉、不过她说不要让别人知道..
因为他们会看不起我的.. 是这样吗 ?

我知道、现在你们头上有很多个问号
是不是完全不明白我这篇到底在写什么 ?

秘密 :) 不告诉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