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pril 22, 2011

世界大战 要来了 快逃 ~~~

哎...
看来

世界大战就快来了啦

我说的世界大战不是所谓的2012

而是 朋友之间的大战

根据我所查出来的资料显示

A主 列名为:美女帮
b主 列名为:傻婆帮

美女帮的成员:wenies.alice.kelly.josephine.yen yen
傻婆帮的成员:eve.angel.brittany

我不知道 我该在哪一帮
就只是 站在一旁看他们作战吧

我不想好像上次那样、被人说 我是间谍

所以 这次的战 我不出声

现在还不知道 又没有作战
可是 据我所知、
应该很快就会作战了

所以 怕的人 就好赶快逃走

这两帮的人 不好惹

就这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