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接受 现实罢

就快放假料,
只剩下19天,
我就要转校料。xD
怎样?
就这样罢。=)
反正...... ..
也没什么啦~ :P
就....转咯。
还能怎样?






你们啊~
还说剩下来的日子陪我哇?~
你们所谓的“陪我”原来是
抛弃我料。><
可怜到我啊~
在学校整个傻婆酱 xD
闷到啊~~~
全部都pontengCC
留我一个在学校。=.=
很闷哒。=_=
老师拍考卷,
我的成绩....哎~
还是不说比较好xD





昨天巡查员进我们班 sport check
Oh No !!~
还好只是没收我的一个椰壳。:P
还好没有带电话去学校呐 =)
本来想带的叻xD
幸好~





本小姐没有心情写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