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献给姐妹们~

今天
看了一个女生的部落格
她的命运跟我一样
也是要转校
不转业也不可以
而最惨的是
她要跟她心爱的老公分开
而我
要和我最要好的姐妹分开
这位女生
我和你的命运都是一样的
也是在2010年11月11日跟一班姐妹分开了
我们也是在2011年1月3日的那天不会在我们的旧学校出现
一切都是天注定
今天的心情很低落
看了嘉仪的部落格
哭了又哭
真的很想念我的姐妹...我的朋友...
越想越怕了
我很怕我们到了明年会失去联络
我很怕我们到了明年online的时候看到对方都不跟对方打招呼
我很怕我们到了明年约出去的时候, 你们会说不得空
我很怕我们这几位好姐妹的关系会疏远
我真的很怕
眼泪一滴又一滴的从我眼睛落下
现在
现在
我的脑海中想起以前我们在一起的回忆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曾经
我们不知道2年后,我们会怎样
我们也不知到20年后的我们会是什么样子了
也许...我们会不认得对方
也许...我们见到了对方也不打招呼
也许...我们从此以后都不会再见面了
就由天来安排我们的命运
就由缘分来让我们相遇
明年开始,我会好好学习
认识新朋友
我不会把你们忘掉的
永永远远地思念你们
这2年里
谢谢你们的陪伴
谢谢你们一路来的照顾
你们的一切
将会永远地铭记在我的心里
嘉仪
还记得Form 1 的时候
在厕所...
骂你一句“死八婆”
现在竟然会成为永远的好朋友
也要向你说声对不起
因为那一句的“死八婆”
现在不会骂你“死八婆”
而是要向你说声:好姐妹”
永远的好姐妹
嘉琪
还记得Form 1 的时候
我每天欺负你
打你
捏你
哈哈~想起你被我欺负的样子又可笑又可爱
如果上天能给我多一点点的时间
我会给你欺负回我
如果我再有多一点点的时间
我愿意给你打回我
就给我再多一点点的时间
可是
时间不会为任何一个人而停留
我会向你说声对不起
因为每天欺负你
对不起
因为跟你吵架
如果再有多一点点的时间
你要怎样对我都能
嘉仪
明年
不可以跟你同班
不能坐在你旁边
考试不能跟你一起作弊
不能跟你一起上厕所
不能跟你照镜子了
什么都不能
我明年也是不能找到像你那么好的朋友了
惟有你们两个是我最好的朋友
仪,琪,我们这三姐妹
永远不会变
永远都是一样的三姐妹
永远像以前的小母鸡,咖喱鸡,大猩猩
OK ??
Solui Brittany...
最然我认识你不是很久
可是你也是我的好朋友
你的个性真的很可爱,很顽皮
在认识你的这几个月,很开心
保重咯
Yumi..
虽然我跟你不是很熟
不是每天跟你在一起
你在我的心目中也是我的朋友
Carmen...
你的外星语我听不懂
人类和外星人不能沟通
但是
我愿意跟你这位外星人交朋友哦
Eve...
You also same..
altought you and me not chat too much..
but you still're my good friend..
Dont forget Me..
千万不要把我给忘了
我不会把你们给忘了
只怕你们忘了我
姐妹们,我爱你们!!!!!!
永恒不变的朋友。
勿忘我
收下我的小小祝福
祝你每一天都开心
我要离开了
一定要保重
得空时,约出来
还有,约出来时
每个人要请我哦
买东西给我也可以,请我吃东西也可以
一定要出钱请我
这是我们的约定哦
我不管你们答不答应
总之,这是我的约定~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