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乎~超级累

今天去一日游玩~
从早上5点起床~
去搭巴士~
我们是跟团去的~
第一站~
我们到了这个~
叫做~~
不懂什么名字啦~
去那边听演讲~
那边的姐姐叻~
就讲关于这个身体的健康~
哇~
原来啊~
听了这个演讲~
我看我要更加照顾我的饮食习惯咯~
听完演讲之后~
我就去吃早餐咯~
第二站~
就去龙株果园~
买了两粒龙株果~
呵呵~
第三站~
蘑菇园~
去看怎样种蘑菇丫~
也没什么好看的啦~
买了一些苓芝的一些土产~
过后叻~
第四站~
我们就去到了这个~
制作鱼丸的地方~
哇~
原来啊~
是这样做鱼丸的哦~
也买了一些土产~
then~
第五站~
我们就去到卖的地方~
这可不是普同的包哦~
那边有海南包~
梅菜包~
花生包~
什么包都有啦~
然后然后~
就去吃午餐咯~
去吃海鲜~
嗯嗯嗯~
很好吃的呗~~
之后呢~
也就是第六站~
去到了很美丽的~
黄金海岸
哈哈哈~~~
在那边晒到~~
我变黑猪了 ==
在那边~
拍照拍照~
嘻嘻嘻~
然后然后~
就已经旁晚6点了~
就去到巴生的
椰花园
吃晚餐~
我今天的午餐和晚餐都是海鲜啊~
好吃咯~
然后我们前往shah alam i-city ~
那边~
美丽到~~~~~
不可思议~
其实我之前已经去过了~
我只是做个样~
哈哈哈~
真的是很美的咯~
不去真的太可惜料...
then ~~
已经晚上9点了
巴士司机载我们去卖~
死定了~
司机要卖掉我们~
巴士有44个人~
全部卖掉~
赚到咯~
哈哈哈哈~
骗你们的啦~
那里有可能卖掉我们叻~
是载我们回家啦~
回到去10pm++
还没有冲凉~
就直接玩电脑~
玩到11pm 才舍得去洗澡~
呵呵~
就这样咯~
一日游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