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放假的闷度

预想不到...转眼间...
就过了两年...
现在也放假了...
唉...
在家是超闷的...
我在家的闷度从80% 提高到 100%
真的是很闷咯~
今天早上一起来就开我的宝贝电脑
玩够了。
就没事做...
勤劳的我..拿起纸袋
把桌子上..书架上..
不要的垃圾统统丢进垃圾袋
看也没看就把它们丢进去
我懒得看呐~
这几天...
无法形容我的心情...
想念的心情...闷的心情..
乎.......
好想到高山把窝的心情全部都喊出来...
窝好想在高山大大声地喊...
会比较舒服...
谁可以带我去?
有谁能带我去高山...
本小姐赏赐他/她RM100
呵呵~~
没什么心情....
不想再多写...
最后...
一个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