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Best Friend Forever

今天
是在学校的最后一天了
我(李紫欣)在Bandar Puchong Jaya B的最后一天了
我非常舍不得
很舍不得我的朋友们
尤其是嘉仪和嘉琪
你们两个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最好最好的朋友
最好的死党
我现在要转校了
我不想跟你们分开
但是
已经注定我是要转校了
所以
不跟你们分开也不可以
现在
跟你们分开才一天罢了
就已经很想念你们了
真的很想念你们
我真的很不舍得你们
现在才分开一天,就已经想念你们了
何况是一年?两年?或是20年?
嘉仪
我看了你的blog
那时
我看着 看着 就哭了
我以后不可以再和你谈秘密了
不可以再跟你玩了
不可以跟你谈天
不可以跟你聊天
不可以跟你谈心事
不可以跟你一起傻
不可以跟你一起欺负人
不可以跟你一起了
不可以跟你说别人的坏话了
不可以跟你...... .....
现在什么都不可以了
我不想这样。。
我要和你们永远在一起... ....... ...
但是不可能的事
我不要这样。。
不要....
我转校之后
你要找到一个可以跟你聊心事的好朋友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的
要跟他们一起开开心心的
现在的我们
很少机会再见面了
所以
你要保重哦
什么事都要小心
嘉仪和嘉琪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的~~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们的回忆
永远~永远~永远都不会哦
要开心~因为我们曾经拥有
要伤心~因为我们曾经痛苦
要荣欣~因为可以交到你们这个那么好的朋友
祝你们一路顺风
要好好读书哦
学业要进步丫
越大越美丽~
我转校之后~
要想念我~
你们放心~
我时时刻刻都会想念你们的丫~
千千万万不可以忘掉我丫
要记得我丫~
我爱你们丫~
你们在我的心目中是最好的
永远都最好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我现在的心情~ 很想哭
要跟你们分开咯~
不舍得~
这两年里
我很开心
认识到你们真的很开心
很多我们的回忆
谢谢你们一路以来照顾我
关心我
安慰我
陪着我
最后
我祝福你们

3 comments:

  1. 我会的..会好好读书的。
    现在怕只怕再也找不到像你这么好的知心朋友罢了..
    你在新的学校新的环境也要好好读书,凡事小心,好好的照顾自己,不要让人家欺负哦..一切保重..

    ReplyDelete
  2. 嗯,我一定会。
    仪,我会思念你的
    你一定能找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