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ly 3, 2011

那成绩单的日子 xD !

今天hor...

妈咪来我学校拿我的成绩单,

我叫她不要那么早来,
她就给我7点多来 @@

算咯...
因为她八点做工嘛、所以就早来了咯
呵呵呵、

不怕告诉你们,我还蛮怕妈咪来我学校的
因为hor...
我怕给我妈咪知道我在学校很坏蛋 =P

有时,老师教书教到我们要睡觉了,

我们就跟老师说,我们要上厕所

我们去厕所之后,就没有回班了鲁 ~~~~~
我们算是在逃课吧 ? =P

之后,我带妈咪去找级任老师,
一去到,妈咪的第一句话:
Pn.leena, she got any problem in your class ?
妈咪,你用不用哦?
那么看小你的女儿 ?
老师回答:No, she din have any problem in my class
哈哈哈哈,都说了啦 ~ 我那么乖,那里可能会有problem ~~~

今年,我没有ponteng sekolah , but 我有 ponteng kelas ><''
只不过是几次而已啦~ 嘻嘻 

妈咪就问老师我有没有去学校,哪一天没有去学校
老师拿那本Rekod Book 给妈咪看
我有六天没有去学校
三天事去台湾 另外三天是星期六 没有去学校
所以、

我没有逃学,阿哈哈哈

01.07.2011
这一天、对我来说很恐怖
我们体育节,去到草场,有几个男生在那边玩跳栏杆
brittany看到,
她明知道自己矮=P还要玩,我们看死她跳不上去
过后,她跳上去的时候,手抓不稳,跌下去了

全部人看到后,傻眼@@
然后赶快过去扶她起来,
之后她就说她忘记为什么她会跌倒?
我们以为她是开玩笑,就没有理她

怎么知道 她突然间哭了 
她说:为什么我会跌倒?
过了几分钟又重复她说的话..

陆陆续续问了二十多次
我们带她去办公室,打电话给她父母
接她回家

科学老师说她可能是脑震荡,没有事的

真的希望她会没事啦 

02.07.2011
satu murid, satu sukan, satu malaysia
全部学校的学生都会在这天赛跑 

我们学校才跑1.5km

就累到我要死 

奖品又拿不到,整身粘粘 

不过还好啦,可以减肥一下

今天,星期一没有读书
因为上个星期六跑到我们累垮了 ~ 

今天可以在家休息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