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ly 22, 2011

17.07.2011

终于等到这天的到来了,
这天也就是我2011年第一次可以和一班兄弟姐妹出街

爽暴 !!

妈咪说今年要考PMR了,
所以很少给我出街,她说这一次是破例一次 = =

进入话题、
那天我大概10:45 就到了、
陪妈咪逛街一下,遇到Angel
然后我们就去逛街咯 顺便等其他人来..

他们是够力慢的咯 !!
早知道我就不要那么早来啦 ~~~

大概11:30 他们才到 -.-

(忘记说这天的主角是我的宝贝老公 -- 袁嘉仪大美女)
(这天要去的地方是 IOI MALL ) yess !!

我们第一个地方先去吃午餐 -- Seoul Garden !

一个人36块 ! 是贵的咯,韩国餐
我们都不会吃,一定很吃亏

进到去、
食物蛮多的..

我们开始拿食物,一直拿,拼命拿 =P
目的是我们不想吃亏

我们一边吃、一边玩、一边拼命拍照

很过瘾的咯、!!

吃到一半、我就饱了 =.=

惨了、36块 ?!

就这样完了 ?

而且我吃的东西根本就不到36块咯 !!

算了、开心最重要拉

而且这天是庆祝宝贝生日嘛,贵一点点都还ok的 ~~

吃完东西后,陪嘉仪去选礼物

过后叻,嘉仪叫see hock买了一个pig pig 猪给她

然后再去Mini Toones ,叫Jack买给她

嘉仪开心到啊 ~ 收到酱多礼物
过后,在Mini Toones 外面,有一个人抓起我的手把一个东西放进我的手上

原来是伟健,那个东西就是我很想要得-- pig pig 猪

过后家伟看到后,觉得自己很失败,就跟他的朋友进去Mini Toones 买了一个我刚刚一直抱着的bear bear

-.- 不是我生日,也有礼物收

等下回到家不懂要怎样跟妈咪交待

其实那两位是我的追求者 =P

过后叻、吃完东西本来想要去看戏的

怎么知道有些又说不要、有些要

最后还是不要了 -.-

Then, 我们就去厕所

去厕所做么 ?! 我们去厕所不是小便,也不是大便

当然是进去拍照啦 !! 只因我们自恋 =P

拍拍拍 !! 拍了很多很多、拍够了..

Then, 我们走路去 Cone Pizza

那个天气时热的咯 !!

走到我热到死,满身汗 @@

终于走到去那边了,进去吹冷气

叫了一杯“苹果茶 Apple Tea Soda ”

是好喝的咯 !!

我们玩啊玩、吃啊吃

然后又回IOI 了,我 琪 仪 又要去厕所料 =P

继续 拍拍拍 !! :)

我们拍照的时候,有一班男生在厕所外面等我们这三位小姐

我们是厉害的咯 !!

我们在里面很久了,觉得不好意思,要他们在外面等我们

就走出去了咯

他们说 :哇 ?! 酱快好了的 ?

顶 !! -.- 早知道在里面呆久一点 =P

过后叻,我们继续走街、

我们看到一个鱼骨头的耳环、

想要买下来咯..买一样的就代表是友情嘛 ~

刚刚好我 琪 仪 三个 耳环3对10块

他们就讲:家伟 ~家伟 ~ 给钱啦 ~

给那两位小姐扎到咯 !! -.-

过后 又看到一条手链 很美

紫色代表友情 我们三个又买了一摸一样的 xDD

然后叻,6:45了

妈咪来了,就回家了鲁 ~

17.07.2011 这一天很值得回忆,全部都很开心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