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ne 24, 2011

13.06.2011 xD

我现在才甘愿上我的宝贝部落更新 ...
两个礼拜假期完了, 又要回校读书了 ~~~
第一天上学,我们还是一样,总是叽叽喳喳的 xD !

说假期去哪里玩啊~ 假期在做什么啊 ~
这个那个这个那个的 ! xDD
我呢,假期只是在家发霉 T_T

放假后,开学的第一天... ...
当然是拍考卷的时候了 xD !!
很期待很期待 !!! :P

要不要知道我的分数呐 ?
说出来,肯定吓死你们的 >3<

国语 69
英语 68
数学 75
科学 42
地理 35
历史 35
画画 51
KH    62
华语 73

跟上半年比起来,可以说是退步了 -.-

不过在班的名次还是一样的 T___T  第九名  !!

哎. . . 只好下次再努力吧

16.06.2011

这一天,可以说是我人生中最害怕的一天了 = =

学校打针 !!!

Oh My God T___T 那些护士还只是练习中的护士罢了叻 ~

我的朋友打了,一些说痛,一些又说不痛,一些又说还好. . . -.-

那么多感觉,到底痛不痛啊 ?

一些,还哭了 @@

哇老,她们哭弄到我更加害怕咯咯咯 ~~~

终于... 到我们3 Sigma 这班了 !!!!!!

心跳立刻加速 噗噗~噗噗~噗噗~ 跳个不停
(心跳当然不会停啦 = =)

我班的陆陆续续 的给那些护士打针
我也陆陆续续的问他们 痛不痛 ?

他们给我的答案:不痛,很痛,还好 -.-

问了等于没有问嘛 ~~~

哎,不管啦~ 早打迟打 最终还是一样要打

所以我... 走前去...站在护士隔壁...看着她拿起针筒....

我马上就闭起眼睛 ! 用很大力的力气用手抓住伟健的手 !
伟健,我知道你的手很痛,因为他的手有我的手指印):P

护士帮我打了针,可以说是 “超级无敌痛痛痛咯”

打了过后,更加痛啊 ~~~~~ 整个手没有力气,麻痹了,废了 T____T

我的眼泪...差一点点 就要流出来了xD

只是我忍 !!

18.06.2011

我的手,肿了 !
很痛 ~~~~~~~~~~~~~ ~.~

不过我没有理它,照常做家务,做东西 ( 乖叻 ?)

今天星期六嘛,有补习

老师要我拿考卷纸给他看

我不想拿啊,考到那么差 ~

老师,我没有脸见你 :'(

老师看完我的考卷之后,

老师说: Oh ~ why your mark so low ? I feel  very dissapointed ... BM still ok, but why BI can get only 68 ?

给老师训了一顿 :[

算啦,不骂也骂了,只好下次再努力 :)

20.06.2011

女人痛 !! 最辛苦 ~~~

哎... 还是在星期一叻 T__T

24.06.2011

今天,我们这班姐妹,可以说是癫了

因为我们姐妹之中,有一个是比较肥肥又可爱的钟美仪 :P

所以我们叫她大象 = = 我知道我们很衰,酱子来叫自己的朋友

不过,没有乐趣,哪来的笑声呢?
你说是不是? 呵呵呵 ~~~

突然间,我们想到了一首歌

我唱给你们听:

大笨象会跳舞,
小猴子会上树,
狐狸会翻滚斗,
嘿 ~~~
山猪山豹山羊,
山中有只老羊,
梦见老虎发牢骚
哈 ~~~

哈哈哈哈哈哈 ~~~
我管你笑不笑,总之对我而言,很好笑 !!

我们从走廊前面唱到去走廊后面

从厕所唱到回班

不认识我们的,还以为我们进错学校 -.-

没有乐趣,哪来的笑声?

没有笑声,哪来的我们 ?

嘻嘻嘻,到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