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ly 8, 2011

对不起...

某人某人...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这里有一百句对不起,是给你的

我知道我说了多少次对不起,也弥补不了你心里的痛

但是我还是想说,对不起...

可以说是我的错,当初我就不应该接受的...

就不会搞成这个样子...

真的很对不起...

我知道,这段期间...

我对你忽冷忽热...

我知道你很不开心...

我知道你是真心的..

我知道你用了很多感情...

我知道你很像我对你好一点...

我知道,我什么都知道....

只是,我真的害怕我会影响到我的学业...

所以,选择去伤害你...

我知道我很自私...

而且,我觉得我们好像不怎么适合...

希望你会在忘记我的同时,能找到一个比我更加好的女生...

你的面子书,post 了很多东西..我都有看到...

我知道你很伤心..也很难受...

我也不想这样的...

对不起...

其实说真的,我不值得你们去爱..

我没身材,没样貌,没学问..

喜欢我干嘛 ??

在今年,有三个追求者..

三个都是两年多的好兄弟..

三个都是为了一个不值得他们这样做的女生闹翻脸...

我很内疚,我不想因为我自己一个而弄到你们三个翻脸...

第一个,他追求我,我拒绝了...

第二个,他追求我,暧昧过,但是还是被拒绝了...

第三个,他追求我,接受了,但是一些原因分手了...

或许,我们四个在班上都会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们四个在班上都会默不出声...

我们四个在班上都不会找彼此聊天吧...

或许过了一些时间,会恢复原状吧...

昨天,我睡不着...不知道为什么...

其实,你们三个都曾经被我伤害过...

对不起...

除了对不起,我不知道还有什么词可以代替对不起了...

对不起...

或许吧...

或许考了PMR后... 

如果我们四个还是单身的话,

或许我会在你们三个之中挑选一个吧...

希望...你们不会因为我而破坏了你们的兄弟情...

希望...你们可以找到一个比我更加更加好的女生吧...

加油...

你们三个都是好男生,都是好男人...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你们永远是我的好死党...好哥哥...

我也祝福你们...

Love is a game, a dangerous ga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