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ly 15, 2011

我最近的动态 ---

忘记几号了、

学校开始有Kelas Tambahan For Form 3

我不想去叻 !!

很闷的咯、

每个星期一到星期四都要补课到1:50

每天2点多才回到家、

回家又要收拾家里、

偶尔会睡下午觉...

6:30 又要开始补习了...

我都要累垮了 /.\

何况还要留在学校到1:50

不说这个了、说到头都痛 ....

17.07.2011

这天、

我们3 SIGMA and 3 KAPPA 将会帮我的宝贝仪庆祝她的诞辰日 

当然不止我们这两班啦 ~

还有一些Form  4 的

总而言之,有20多个人出席 

多叻 ?

不知道那天会是怎样的叻、

不知道那天全部是不是很帅、很美、

不知道那天全部会不会很high叻、

期待 期待 

有时候、我也搞不懂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情侣、朋友、陌生人 ?

也许现在的生活方式总好过以前吧 ?

不在乎以后、只在乎现在的我们 

这一篇有一些些敷衍 =( 原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