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rch 25, 2011

update 下 ~

一个星期的假期,
就这样过去了

放假后的一个星期也过去了.. = =
现在才滚来写部落格
因为我懒嘛..

就体谅一下我咯 :P
好不好?
呵呵

学校的课外活动开始了,
可是,
我还是跟去年一样
没有去!!

不为什么,
只因为妈咪不给我留在学校
她说她怕我逃学 = =
妈咪,现在我很乖了叻~~
我真的很乖 ^^

我不但没有逃学,
更加没有拍拖哦
这是千真万确滴^^
就算有人追求,我都会..
通通拒绝 !!
哈哈..

妈咪她说只要我不跑出去学校,
她就给我留在学校
我也答应她了..
只是,
课外活动的放学时间是到5:30
aunty van 又没有载5:30
只是有载下午班的
aunty说:如果你们要留的话,就要跟下午班的一起回
你们知道如果跟下午班的一起回,要留到几点吗?
7点多啊~~~~~ 囧

6:30又有补习
怎样办?

然后,
妈咪突然说了一句令我心脏跳出来的一句话
那就是:我看你还是转校吧~~
什么?转校?!

我就问:为什么要转校?T__T (快哭了)
妈咪:aunty 都没有载5:30,那你怎样留,转校之后,aunty没有载,我可以载你嘛~
我:那就不要去课外活动咯~
妈咪:不去?课外活动对你好嘛
我无言..
就只好静静不出声...

上次说要转的时候,就弄得我哭到要生要死那样

这次如果真的要转,那我宁可跳楼死掉

我 不 要 转 啊 !!!
我不可以跟我的好朋友们分开的啊

就这样吧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