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March 31, 2011

我真的...无言

这次吵到很激烈 很刺激哦
哈哈哈 你们要吵是吗?那就一起吵到底 !!!
我不怕 !

“ 小心K班的间谍 ——紫欣 ”
讲到这样,很hurt 的啊..
我在班上已经很忍了,不过眼泪坏蛋,掉了下来
算!哭也哭过了,也舒服很多了

你们在班上一直在那边讲秘密..
又拉埋那个陈建升去讲..
你还在那边动他的耳朵啦,又讲这个那个
不知道的人啊,还以为你们是情侣啊 ~.~

告诉你,我 就 是 喜 欢 做 间 谍!!
不爽?翻脸啦!
我 求 之 不 得 ~~

大多数的人都站在你们那边,
不用紧,你们人多又怎样?
错的是你们!不是我们!
在S班, 多数都是你们的人..
只有我一个人,不用紧的
就算你们全班对付我,攻击我..
那就...放马过来!!
我还有K班的人撑 ~~~

仪,对不起..
搞到你也哭了..

琪,我知道他是你的X
这些男人不要也罢 !

那三个啊 ~
也是贱货来的啦
粘埋去那个健那边~~
琪讲得对,两个那么配,去做情侣啦

我在这里说,我就不怕你们来讲 !

嘴巴长在你们的那张脸上,你们喜欢说什么就说什么 !

随便你们 ! 我不可能拿东西塞住你们的那张嘴!!

是因为那句话使我哭了

是因为你们使我哭了

为什么她总是特别多人喜欢?
特别多人帮她?

我很辛苦的不让眼泪流下,可是我无法忍受了

姓陈的那位,请你今晚好好地想
是哪一方的做错了...

请你想一想,你做的这一切
到底对吗..

她..真的有那么好吗?
每个都很讨厌她..就只有你们..
傻傻的跟在她背后

我真的很 无言

你不要在那边扮可怜啦..
都没有人会安慰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