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March 14, 2011

考试 !

考试成绩出炉咯
bahasa melayu -- 78%本人很满意
bahasa english -- 70%还好咯,差五分就拿A了啦~
mathematic -- 95%这个最最最满意
science -- 28%超级无敌不满意
bahasa cina -- 74%差一分啊~~~~ 他妈的!
geografi -- 50%还好啦
sefarah -- 48%这课我不求什么,只求及格
Kemahiran hidup -- 45%还好
其他的就不说,因为这八课是PMR的主要科目
尤其是科学啊!! 才28分而已~~~ 不及格到很离谱咯~~~~
哎...科学和历史一向来都不好的...T.T
尽力就好啦~~
李紫星!加油!你是可以的!I believe I can !!!
要是PMR拿到4个A的话,我有的去香港还有北京啊!
如果真的有的去的话,北京12月下雪!!!我可以看到雪了啦!
去北京的话,就不能和朋友庆祝我的生日了T.T
妈咪问:那你要不要去北京?还是要留下来跟你朋友庆祝?
我犹豫着:我又想去北京,又想和朋友庆祝哦~~~~
妈咪就说:那不是提早庆祝咯~~~
我:是哦~~~我怎么那么笨,没有想到~~我可以12月25日庆祝圣诞节和我的生日~
是不是?
哎。。。12月?还有很长时间,到时才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