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March 14, 2011

大地震 ~~~~

日本发生了8.9级的大地震
轰动了全世界~~~~~~~
他们还说日本的什么东西(忘记名字了ps)爆炸了
还带来了马来西亚...真的吗?不要吓我~等下我心脏病爆发
结果,今天早上听收音机,one fm 说是假的啦
如果是真的话,新闻会报的,报纸也有写的
所以,不用担心...之前我还收到很多关于这类型的信息
(什么不要出去外面,下雨会有什么毒,会导致癌症,脱发...)
假的 ~假的 ~假的~
住在日本的人也蛮可怜的,我们也不能为他们做些什么的
那就只好帮他们祈祷,希望他们能平平安安咯~~~~
We Pray For Japan <3
台湾也发生大水灾,幸好我上次去台湾没有事
不过,我有一个朋友去了台湾
希望她也能平安啦~~ 镁微,不要去海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