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rch 4, 2011

Erm...

好多个礼拜没有上来了
因为考试的关系
所以在家做乖乖女
温习功课 做功课
我是不是很乖叻?


考试的期间
忙死我,也累死我了
每天在家读书 读书 读书
读到11点才睡觉
呵呵呵
不知道考出来的成绩会是怎样..
我已经尽我的能力考到最好了
考到差的话,妈咪不要怪我吖~~~
尤其是sejarah..很难咯。
老师还说:班上只有5—6个人及格 = =
看来,我不会及格咯



老师派了三份考卷恶~~~
告诉你们这三份的分数吧~
geografi: 50% 本人不是很满意,不过及格就好啦
Bahasa melayu : 78% 我满意!拿A了!
Mathematic : 95% 本人超满意这份考卷啦!!!
本来我还以为可以拿到70多的,没有想到派回来时..
竟然可以拿到95分~开心死我了~~ 我还在班上兴奋得一直跳一直跳 ~~
很傻哦??
呵呵呵 哈哈哈 嘻嘻嘻
不过我对科学和历史没有信心 一定 FAIL !!!



今天跟家人去ioi ~
去唱K
哈哈 通常都是和朋友去唱的
不过这次和家人去唱 补回妈咪的生日
突然在家人面前唱歌 很不好意思吖~~
我会paiseh哒 ~~



妈咪答应了我说如果一科拿到A ..
就送我礼物 ! 不过我不懂要什莫礼物~~~~



厄...没有东西补充了。。
就酱啦。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