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28, 2011

等这天好久了呐~

我终于有得拉直头发了鲁~~~
开心到我爆爆爆~~~~~
哈哈哈
昨天才去电的~
电了之后叻~~就过个开心年~
新年wor ~~~~ 爱美的我当然要弄得美美的
不过我还是会担心过几天后,我的头发会不直
我知道没有那么快不直~ 可是还是会担心的嘛~
因为我没有电过的~这还是第一次 = =


新年过后叻~
开学的那个礼拜
我只读3天(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n friday )我不在马来西亚
呵呵呵呵 哈哈哈哈 咔咔咔咔咔
不在马来西亚,我能在哪里?我去台湾咯咯咯咯咯咯咯~~~~~~~~
台湾~ I'm coming ~ wait me ya ~
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monday <3
去足五天~ 3天不去学校~
咔咔。我很懒惰吧?
不是我懒惰~ 是妈咪带我去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