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28, 2011

哎哟哟

两个礼拜没有更新部落了啦~~~
因为呢~
不得空咯~ 一大堆东西等着我去做啊~~~
加上我懒惰~ 呵呵呵 (这是我的性格啦)
就来说说这两个礼拜发生的一切一切~~~
两位大小姐还没有好回哦~
说好今年我们都不准吵架~~
怎么我还没有跟你们吵架,你们就自以为是自己吵了起来啦??
一场朋友嘛~ 有什么事可以好好的商量啊~
我不知道谁对谁错~~~~
不过我还是希望你们能够成为好姐妹啦
这件事呢~ 是为情而吵得
人世间...情为何物?
为什么你总是搞到我们自己也不懂变成了什么~~~~
只希望~ 今年一定要考好成绩~~~绝不让妈咪失望
不过,我只是有张嘴来讲,都不知道自己做到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