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14, 2011

我来咯~ ~

今天星期六
起来做家务
昨天去喝喜酒
妈咪朋友的女儿结婚
告诉你们哦...
新娘很美丽吖~新郎很帅
不过我觉得新郎好像很年轻
妈咪叫红酒,我就偷喝几口
呵呵呵~~~
现在我不懂做么了
好像不会写部落了
最近发生很多东西,不过都不知道要怎么写


学校的Peralihan 小弟弟 小妹妹
全部好像没有饭吃那样
全部都小小只的
因为仪认识他们
然后我们就去找他们
有一个小弟弟很可爱的
很想捏他的脸
哈哈


昨天哦
嘉仪和嘉琪吵架了哦
怎么办
都不懂要怎样弄到他们和好
都是那个姓陈的咯
都是他害的
看下先,如果他们不和好
我就会出我的绝招
哈哈哈哈哈


最近
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
妈咪告诉了我一件很严重的事
我没有向任何人提起
妈咪说 家事不要乱乱跟别人说
所以,我不懂要怎样处理
我也不会处理这件事
好想有个可以陪我聊聊心事的人在我身旁



不懂做什么,
班上的一些人说我很勤劳了
有咩?我不觉的咯
他们说去年我都不会这样
今年就很乖了
我也不觉得咯
不过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勤劳地在课室做功课
还有,数学节的时候,我会自然而然地拿铅笔盒,数学课本搬去前面听课
后面的人很吵,我也会搬去前面听课
很奇怪。。


应该没有事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