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8, 2011

本大小姐的 假期生活

转眼间的、
就要结束这两个星期的假期了..


该要回学校了、
又要开始面对着一份份的考试卷..
期待着自己的考卷分数..
把考卷带回家、
还要听妈妈唠叨一顿...


现代的孩子真的不好受.. !!!



我可以承认、
我在家的确非常非常非常的懒惰 ...
枕头散乱,随便的收拾一下..



房间 ?
更加不用说,
早上起来,不折被子
衣服还能穿的,就继续穿..
也没有说拿去洗衣机洗..
地上肮脏,更没有拿扫把扫一扫..



虽然说、

我在放假都很早起身,为的不是做家务,也不是温习功课..
而是、拼命的追戏看..囧


例如:嚸解阿sir系阿sir、我和我的兄弟。恩、花花世界花家姐...


我就是如此的懒散、

不喜欢别人来控制我的生活。



要是我心情好,就会自动地扫扫地,抹抹地、过后再继续看戏

我何时变成这样,我也不知道..

应该是假期的关系吧、搞的我整个人变得如此的懒惰..



开学后、就要面对着一大堆的压力了..

更何况、
还有几个月..
就要考PMR了



妈咪每天都说:你呀,考好来一点啦..

看看你的成绩,都没有进步

还在这边玩电脑,去温习功课啦~~

这些话、我都听了很多遍..


从小听到大,从早听到晚..


妈咪不厌倦、我也厌了啦..



假期也得我快呼吸不了.. 还可以在这里那么轻松的写部落 xD

好啦、写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