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来来来 xD

感觉好久没有更新了、

就上来捣乱一下 xD

最近都快要崩溃了啦 ><

年尾的大考要来了、也就是我的PMR将要和我见面 !!

现在就还剩一个星期的时间,而我现在就正在写着我的部落格 ..

还没有打算去温习功课 =.='''

你说、我该怎么办嘛 T.T

我非拿4个A不可 !!

如果我拿到4个A的话、我将可以从我爸的手上那走800块 和一架新电话 !!!

电话的款式,当然是由我来选

还有还有、从我妈的手上拿走香港的机票 !! 爽死我啦 ~~~

只不过问题是,以我的能力,能考到4个A吗 ? -.-

接下来的那一个星期,我就死读那四科 =P

国语

英语

数学

华语

因为这四科可以说是我的强项 !! xD

不过、还是希望PMR的程度可以容易一点点啦、拜托....

不然,我可会死得很难看的啊 ~~~

我不可以就这样把我的800块、我的一架电话、我的香港机票从我手上溜走 !!

不可以、绝对不可以、绝对绝对不可以 !!

所以说、这一个星期要叫补习老师多给几堂课

在家、多读点书 ...

你们可以认为我是临时抱佛脚的人、因为我承认 !

19.09.2011 — 23.09.2011

学校第二次Percubaan 、

在这整个考试过程里面,我找到了一科最最容易的科目 !

就是数学 xD

说真的、这次的数学我有信心可以拿到80分

因为实在是太容易了,尤其是试卷二 ,不懂是不是老师送份给我们的

还有其他科目、不是说很会罢了... >.<

下个星期一派考卷、期待 :目

我看我会在考完PMR过后才回来更新咯..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