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Hi~ update my blog ^_^

我的成绩是如此得不理想 -.-

国文 77
英文 59
科学  63
数学 70
历史 35
地理 53
KHB  33
华文  61

你们看 ! 你们看 ! 

是不是很差 ??  /.\

尤其是我的华文、我以为我可以拿到70多分..

怎么知道 ?! 才61 ?

我的历史不用说了、我预了会不及格的.. 每次都是不及格 =.=

我的科学、进步一点点了咯.. ^o^

数学、觉得还是不理想.. 要拿到A才可以 !! xD

其他的、不说啦 ~

上个星期没有更新到、是因为三个字 :我懒惰 =P

上个星期发生过什么事、统统忘记了 ..

就记录下这个星期发生的事吧.. -_-

忘记星期几了、他说要放弃了..

他说他不玩了、他认输了。

可是奇怪的是、我怎么那么在乎呢 ?

过后、他和我说只是要试我.. 严重的给他扎到咯 -_-

算了、然后他和我朋友说他放弃不到..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做..

怎么他喜欢一个她、就一定要和她在一起呢 ?

就不能保持现在这样的关系吗 ?

为什么就是要缠着不放 ? 为什么就一定要她是属于他的呢 ?

她有她的理由、他不是不知道..

如果他真的明白她、就不要三番四次的叫她跟他在一起..

这样、只会弄到她很难受、不知所措..

他没什么不好、只是她没有办法去珍惜..

她不是不想珍惜、而是由一些原因..

或许彼此都需要一些时间吧..

等到时机成熟了、说不定他和她会很幸福呢 ? ...

星期四 9月8日

他第一次轻轻的在她耳边说那三个字..

她.. 吓到了..

他.. 也几勇敢一下咯

那时候的她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现在的她和他没有像以前那样、很多话题聊了..

现在的她和他就只有那几句的话题聊..

现在他和她都慢慢的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她希望他能主动的找话题聊..

会有这样的一天、他和她会变成怎样呢 ? 没有人晓得..

星期四那天、学校讲座会、数学讲座会

我不想去咯、可是不去会被骂

哎、算咯 去..

在那边、除了做几题数学问题..

我们都在那边讲话、还有跟朋友学了几句韩文 /.\

我来讲几句 ~

안녕하세요  내 이름은 입니다  당신이 먹는 ?

明白吗 ? 翻译给你们听

你们好,我叫紫星,你们吃饱了吗 ? xDD

我在google translate 的 =P

还有还有、

早安 안녕하세요

午安 안녕하세요

晚安 안녕히 주무세요

哈哈哈、慢慢学吧 ~

尤其是它的韩文字、超难学、要记住它的笔画

它的音还好啦..

好啦、更新到差不多了

안녕히 계세요 拜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