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ugust 19, 2011

考试日

第一天、

考国语理解...国语作文

国语理解、还好..

国语作文、没有什么会...

尤其是 Bahagian C 那部分,都不知道要怎样写

我就随便地用几个字 goreng goreng 下 、就 goreng 出一篇作文了 xD

第二天、

就要考我最最最最讨厌的 Sejarah  !! /.\

我已经很努力、很尽力地去读了...

如果不及格的话,老师不要打我啊 ~~

我偷偷告诉你们、sejarah 60题...我只有一题会 xDD

也就是第一题 =P

其他的、全部不会做 !! =.=

很快的、我做完了..

就跟Jackson 在那边玩丢胶擦碎 /.\

我知道我们很幼稚

丢到满地都是 >.<

下个星期一、考英语和科学

科学 我没有把握

英文的话,还好还好吧 ?!

最近电脑变得特别慢、上网的时间也不是很多了

是line 的问题、 还是 computer 的问题叻 ??


最近都在考试、

就为考试而加油吧 ^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