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ugust 12, 2011

八月 - 农历七月

现在、

正好是农历七月叻

写着这一篇的这一天、

正好是 8 月 13 日 /.\

说真的、我很怕的 。

下面的阎罗王、请你不要乱乱放兄弟们出来、

不然会吓死人哒     xD

我想问、为什么会有这个节日的叻 ?

为了要吓人 ? 我也不知道 -.-

其实、我现在的心情 ...

现在的心情.... 无法形容 !! ~.~

真的好想身边会有一个人陪伴着 ...

晚上最好早点回、不过最好是不要出 !!

不过这天是星期六、妈咪没有煮饭

晚餐要出去外面吃、我不想出叻 ~

我怕那些兄弟们跟着我回家 =.=

Choi ~ choi ~ choi ~ 不要乱讲话 !!

南无阿弥陀佛 。 xDD

现在是八月、除了是七月之外

也是马来西亚独立54周年 !!

Yeah !~ 来为我们马来西亚掌声鼓励 xD

每个学校都会庆祝国庆日、我们的学校也不例外

我觉得我的学校是特别的咯 ! 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要唱歌

不是jalur gemilang 就是 wawasan 2020

不是wawasan 2020 就是 keranamu malaysia -.- !!

还要拿着国旗飘吖飘 飘吖飘

为了要表现我们爱国的精神、我唱 ! 我拿着国旗飘 !

哈哈哈 xD

8 月 11 日

我家的美女 Tmd Angel  生日快乐 !! ^____^

我们下课的时候、还给了她一个惊喜

她坐在班、我们不给她出班

然后、我在她后面拿出一个蛋糕出来、

可以看到她感动的样子 !! xDD

我再叫一人拿着一堆碎纸丢她

弄到她的头很多碎纸、弄到整个班满地都是碎纸

结果就是:扫地 = =

哈哈、也蛮开心的嘛 ~~~

[ 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没有做不通的路 ]
The En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