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29, 2010

study study study读书 读书 读书

今天哦
去书店买书哦。
买什么书?
还不是那些Form 3的参考书~
很厉害咯我~
猜价钱是多少?
RM 160.00
哈哈哈, 很厉害是不?
买书都买上百多块~
那本sejarah & geografi nota的书都要20多块。
哇~
我要用功读书料~赫赫
明年PMR wor...
还不读咩~
可是, 很厚咯那些书~
在书店选书,读选了整整 1粒钟头~
呵呵呵~~
还买料两本哥妹俩漫画~
哥妹俩很好看的咯。
题目是:妈妈,救我
应该会很好看吧。




谢谢Alice帮我edit照片哦。
很美,嘻嘻嘻~
自己讲自己美。自恋
都不知道以后,谁帮我edit照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